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东歌】叫我爸爸!

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天,是父亲节。虽然今年这天他在米兰,不过他和父亲的关系好,就着时差给父亲打了个电话,闲聊几句就被说漫游话费贵,不说了。胡歌匆匆地说了句节日快乐就挂了电话。

今早看秀的时候看中了一套休闲西装,他想了想父亲保养得当的身材,穿上一定很好看,就买了下来,等回国再给他送过去。虽说是迟到了的礼物。

刚挂上了父亲的电话,靳东的电话却打来了。

现在国内应该是晚上7点多吧。

胡歌接了电话。

“胡歌儿,你给我寄了东西吗?”

靳东的声音,说不出哪里好听,但是胡歌就特别爱听他说话。

“东哥啊?收到快递了吗?”

“刚签收的,给我寄了些啥呀”

“你怎么知道是我寄的呀我明明没写真名”

“你寄件人写个二胡谁看不出来啊”

胡歌扁了扁嘴,他可是真觉得以东哥的老干部作风看不出来。那份礼物是胡歌掐准时间在出国前寄过去的,寄的时候还在快递单上备注,6月19日送。

对,这是一份父亲节礼物。

当然另一头的靳东可想不到这个方面。胡歌儿经常闲来没事就给他寄些小玩意,有时是一本他最近看完的书,里面夹着一片胡歌觉得很好看的树叶,书到他手上的时候树叶也干的差不多剩下脉络,像一枚精致的书签,那页书上胡歌写下的当时他想对靳东说的话。矫情,靳东却很爱听的话。有时是胡歌吸剩下的半包烟,里面每根烟上面写着大大的戒烟两个字,还写上了靳东的名字,和胡歌的名字。但是等下次见面,烟依旧随身带着,也会有两个人凑在垃圾桶旁吸烟的时候。

每次的寄件人胡歌都能耍出新花样,这次是二胡,之前是妇科全书,再之前是sing a song,以至于每次见到这些稀奇古怪的寄件人,都会给胡歌打个电话。

“你这次不先拆开看看吗?”

他可是很期待他哥看到这份礼物的表情啊,可惜他们没有视讯。

“你先告诉我是什么”

不怪靳东这次这么警惕,之前他就是收到快递就拆开,看完内容再给胡歌儿打电话的。只是上次胡歌给他寄了一个糖果,一个外形非常诡异的糖果,男性生殖器的形状。靳东打开快递的时候是懵逼的,他还认真地看了一下说明书,貌似还真的是糖果。

靳东其实也没有那么老干部,不过收到这个东西,他也是感到很冷漠的。他那时打了电话给胡歌,胡歌听着他的声音在电话那头笑得停不下来,还让靳东把那个糖供在客厅。

“你打开就知道啦,是礼物,你别疑心那么大啦哥”

靳东疑心地摇了摇那个小小的盒子,有些小小的声音。

他拿起信封刀划开封住盒子的交代,拆开,一瓶玛卡。

靳东有些冷漠地看着那瓶保健药,拿起来,用力摇了摇。

“胡歌儿,啥东西,解释一下”

胡歌听着电话那头传来药丸碰撞的声音和他哥笑得有些阴森的声音,不自觉地有些讨好地笑着,即使他知道对头的人看不到。

“父亲节礼物嘛”

“哦?我虚长你几岁就比你高一辈,你不觉得亏吗”

“在我们家,长兄如父”

“那这瓶玛卡是什么意思?”

“给大哥您补补身子啊”

“我怎么听说这玩意是壮阳的啊?”

“哥,你怎么能道听途说呢,那可是没科学依据的”

“这样啊?我以为你对着某些方面很有意见呢”

“没有,绝对没有,哥,我觉得你很强,摸着我36D的胸,良心说话。”

“叫我爸!”

“……”

“是谁说长兄如父的?”

“干爹!”

“叫我一声干爹,那我是不是也要做一些干儿子的事啊?”

“噫,哥,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说好的老干部画风呢?”

“行了,别贫了,长途话费贵,你出门在外小心点,挂了啊”

“哦,再见,节日快乐啊!”

下午胡歌再去看秀的时候看到了中山装,中国风向来都很受时装秀的设计师的欢迎。他想了想他哥的身材,穿上中山装一定特别的精彩。

他一个人坐在看台旁无端端痴汉笑,隔壁的外国妹子以关怀智障的眼神瞄了他一眼。

今年的父亲节给他哥,不,他干爹追加一件中山装吧!

评论(7)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