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29

考试周了考试周了,想挂柯南🐷

—————————————————————

跟袁爸坦白之后,李熏然去袁浩家的频率也多了起来。有时看看袁浩小时候的照片,有时给袁爸下下厨交流一下做菜心得分享一下袁浩的口味,有时单纯地去蹭饭。

这样一来二往,李熏然倒是有点像入赘女婿一样频频往袁浩家跑,就差没住在那了。

而且李熏然真的有给袁浩提过意见说搬去跟袁浩一起住,对,他就是吃醋夏冰冰在袁浩家里住过,甚至那盒夏冰冰送给袁浩的星星还留在袁浩的房间。

李熏然看到的时候特别不爽,悄悄地拿它出去。不过过了几天袁浩也没发现,李熏然心里高兴,虽然很想把他扔了,但是没经过袁浩的同意,他还是把它放回到原处。

他看着那盒星星,心想有什么了不起的,不就是星星吗?她手残了都能折我肯定也能折。

他跑了去文具店买了折星星的吸管,回到家里上网查怎么折。从图解到视频教学,看了一遍又一遍,视频暂停了一遍又一遍,愣是没学会。

一根吸管都给他折的断掉了,李熏然有些挫败地躺在沙发上。折星星,有那么难吗?

而且他还不能被袁浩发现他在学折星星,一切都偷偷地来。

在上班闲的时候手上拿着吸管,在吃午饭的时候手上拿着吸管,在袁浩家里等袁浩睡着后偷偷地在客厅开着视频在学。结果把起夜的袁爸吓了一跳。

经过好几天的努力练习,好不容易折到了一个星星。

学会之后就折得比较快了,不过要折满一瓶还是要费些时间。

因为这瓶星星,李熏然甚至一个多星期跟袁浩盖上被子单纯地睡觉。害袁浩觉得李熏然要不是出轨了,要不是不举了,差点就拉他去看医生了。

所以在那瓶星星满了以后,李熏然就把袁浩约在了一间酒店的房间。

袁浩拿着房卡心想,一个多星期,果然忍不住了吧。心里还有这跃跃欲试。

结果打开房间门,香薰蜡烛玫瑰花瓣一切都那么暧昧又绮丽,但是李熏然居然叫了房间服务送餐来了。而且不是浪漫的西餐,是炸鸡啤酒。

“有灯不开点什么蜡烛啊”

“哦,这是刚刚那些人送餐过来点上的,你不喜欢吗?吹掉开灯吧”

结果真的把灯开了,手上拿着炸鸡就这样啃。

袁浩简直气的吐血了好吗。特意开个房,来吃炸鸡?什么心眼啊李熏然。

而且吃到一半伸着油腻的爪子把那瓶星星扔给他。

“什么东西?”

“星星啊,你房间还放着夏冰冰送你那瓶呢,扔了,放我这瓶”

“李熏然,我房间那瓶是我客户送我的,夏冰冰那瓶你当时收行李的时候帮我塞到她行李箱了好吗?”

“……”

所以说,你们约在酒店房间不干些正事吗?

噢,当然不是。

最后退房给房钱的时候还要多给了20块。

什么钱?

你以为酒店的避孕套不用钱吗?

为什么20块?

因为用了两个啊。

正事做到一半的时候,工具破了。

李熏然有些尴尬地打去前台。

对,有多一个避孕套吗?XL的

评论(4)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