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30

今天考完最后一科,四道大题不会做,编都编不出来,但是,有谜一样的自信,觉得不会挂😂

—————————————————————

这个星期袁浩去了勘察旅游场所,就像当时他们一起旅游的时候一样。但是这次李熏然当然不会跟着去。

也就意味着他们有一个多星期不会见到面了。不过他们也觉得没什么,毕竟两个大男人,又不是小姑娘,不见个十天八天也不会怎么样。

最开始不适应的是李熏然,袁浩不在,他下班不用去接袁浩;一个人在家,不用做饭直接去外面吃。他原本围绕着袁浩的下班自由时间突然空了下来,突然闲了起来,他也觉得有些想袁浩了。

于是在晚上十点多便躺上床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死活也睡不着挣扎了半个小时之后,他打了电话给袁浩。

第一通,没人接。第二通,没人接。第三通,彩铃响到尾段的时候,袁浩接了电话。背景声很嘈杂,disco的声音,应该在酒吧。袁浩能在第三通电话就接了起来,也很不错了。

“怎么了!”袁浩拉开嗓子对着手机喊。

“没什么,就是突然想你了”

但是李熏然声音太小,应该是说袁浩那边音乐声太大了,袁浩什么都听不清。

“我这边太吵了,我回去打回给你”

袁浩喊完这句话,刚想挂电话,结果一个卷着大波浪的画着浓妆踩着细高跟的女人走了过来坐了在他旁边的高脚椅上。

“靓仔,一个人啊?”

袁浩去的地方是香港,一个夜生活丰富的城市,而兰桂坊则充分展现了这一面。

“系啊系啊”

袁浩笑得有些尴尬,其实以他的性格他当然不会接受这种搭讪,但是他懂的粤语不多,突然有人跟他说粤语他一时反应不过来,条件反射地就说了对啊。

女人听出了他跛脚的粤语,也不说话,把调酒师刚调好的就推给了他。即使语言不同,但是,果然全世界的搭讪手法都是相似的。

他一个人坐在吧台,以他的外形,有人来搭讪再正常不过了。但是先不说他对性感妖娆的女人不是特别的喜爱,他现在心有所属,自然不可能接受。

他摆出一个拒绝的笑容,没什么感情却好看得让人生气不得。

在酒吧混得久的女生自然会懂,不会纠缠。

当然,也有纠缠。就眼前的这个。

女生径直地靠近袁浩的脸颊,大声地啵了一个,声音大得透过电信号变成声音再穿透李熏然的耳膜,都清晰地不得了。

“sorry啦帅哥,我打赌输了要大冒险”

女生对着袁浩的耳朵有些大声地说,免得他听不到。女生的普通话不是特别的标准,不过袁浩能懂他的意思,也笑了笑表示不在意。

袁浩用手抹了抹脸,有些口红,他就在用些力打算擦干净些。

他一看手机,李熏然已经把电话挂了,估计是听到他说迟些会打给他,他没留意。

等他接近12点回到酒店的时候,觉得有些晚了,李熏然应该睡了吧,还是不要打电话给他好了。

他刚打算进浴室洗澡,却收到了李熏然视讯邀请。

他点了同意,就看到李熏然的脸出现在手机屏幕上,感觉他眼睛湿漉漉的嘴脸撇得厉害,一副委屈的模样。

“怎么那么晚?”

果然,一出口就指责他晚归了。

“泡酒吧12点多不算晚吧,干嘛一副小媳妇的样子。”

李熏然对于小媳妇这个称呼也没什么意见,反倒是对他脸上的一片红色有意见。

“你脸上怎么红了?”

袁浩跑进浴室照了照镜子,发现左脸颊有一片浅浅的红色,应该是在酒吧没有擦干净的口红痕迹。

他一边用水拍在脸上打算弄干净,一边跟李熏然分享今天一个女生大冒险过来强亲他的趣事。

袁浩见用水弄不干净,就想洗澡的时候再洗干净。

“现在的口红防水真好啊,不说了很晚了我先洗澡了,挂了啊”

李熏然被挂了电话。枕着枕头打了一个哈欠。其实他早有些困了,毕竟他10点多就躺在床上了。但是袁浩不打电话给他他总有些担心。

担心袁浩的安危,不仅仅是生命的安危。

直到袁浩接通了视讯,看到了袁浩淡淡的唇印,他才觉得有些不高兴。

他当然不是不高兴袁浩会随便让女孩子乱亲这件事,虽然这也是一件让他很不爽的事情。他现在更不高兴的事情是,在别人眼中,袁浩还是一个外貌姣好的单身男人,这个认知实在让他有些不爽。

他也并不是说要在袁浩身上打上什么标记,也不是占有欲在作怪。

但是他希望别人知道,袁浩,那个看上去很好很优秀的男人,有主了;我,李熏然,也有主了。

他想了又想也没想出着啥方法,又打了一个哈欠。眼角憋出这滴生理泪水,渗了在枕头,看上去像是哭了。不过其实心大得很,觉得他跟袁浩就是属于彼此的。

而袁浩玩了一天,虽说有些累,不过心情好得很,也没有什么离开李熏然的后遗症,反倒觉得偶尔一个人的生活自由自在快活得很。

他哼着歌吹着头发,等头发吹干,躺在床上,左滚一圈右滚一圈,觉得一个人霸占整张床的感觉太好了,没过多久就睡着了。

评论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