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楼诚台】Ming lovers之霸道总裁爱上我3

明楼气冲冲地打车回酒店,把明台送他的衣服换了下来放回那个精美的包装里面,穿上自己朴素的T恤和休闲裤。

他把自己摔在床上,看着酒店华丽的天花板和玻璃吊灯。玻璃透过光折射到他眼睛,晃得他有些烦躁。

他用力地扒弄了一下他用发胶固定好的头发,有些长的刘海有些遮住了他的眼睛。

说实话,他很感谢明台在他困苦的时候拉他一把,虽说也有互惠互利的因素,但是明台对他真的算不错,在上海的时候他还要控制饮食高蛋白低脂饮食嘴馋得不行的时候,偷偷地溜进酒店躲过形体老师带他到大排档烧烤,在他每天定量的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累得半死坚持不下去的时候,明台也特意去了酒店的健身房跟他一起训练。

他一直以为,明台那种人,是外冷内热。虽然外表面无表情很难接近,但其实心里柔软得不行,稍微服个软撒个娇什么都好说。

但是他现在他真的看不懂明台。

明楼赤着脚走进浴室,热水淋下来把粘在他头发上的发胶冲掉。说起来这些发胶还是明台今天在车上给他喷的。

没想到明台是这么臭美的人,在车上常备着发胶,是不是照着倒后镜看看发型有没有变乱。为此明楼也好好嘲笑了他一番。于是明台就拿起那瓶发胶给明楼的头发喷了一堆,然后用手随意拨弄他的头发,说温柔不温柔说粗鲁不粗鲁,硬是弄得明楼心跳快了一些。

直到头上的发胶被完全冲干净,明楼才把水关掉,在旁边挤了一把洗发露,然后往头上打着泡泡,洗发露的味道瞬间冲到了明楼的鼻子里。

这个洗发露是有一次他们健身完一起回酒店洗澡,明台自己带过去的,那次明楼的洗发露刚好用完,借了明台的来用,随口说了一句味道蛮好的,第二天明台就送了他一大瓶。

他把头放到花洒底下冲着泡泡,然后用力地甩水,想把洗发露的味道冲掉。

挤了沐浴露。

妈的,还是明台送的。

明楼烦躁地擦着自己的皮肤冲水。

用浴巾把身上的水擦干。

他倒在床上,头发还有些微湿。他用的洗发露沐浴露都是明台送的,闻上去跟明台一模一样。

他说不清他是喜欢还是厌恶这个味道,反正在床上头没干就睡着了。

第二天,他到公司找明台,明台不在。

他就把明台昨天给他买的那套西装还给了于曼丽,连带那两瓶用了一半的洗发露和沐浴露。

他走出公司门,觉得整个人都轻松了好多。

以后,再也不会再见到明台了吧。

说遗憾有,说松一口气也有。

但他有留恋吗?

他给在上海打工的汪曼春打了个电话。

他想回去了,回去工厂打工,简简单单,没有高级餐厅没有名牌,或许那才最适合他。

“曼春,我想回上海,和你们一起打工”

“师哥,你回来也没用,这里根本没有工作”

“为什么?你们不是在工厂做得好好的吗”

“一开始是好好的,但是后来我们都做不够指标就借机把我们全部解雇了,我也不知道其他人现在在干嘛了”

明楼呆呆地挂了电话。

等回过神来眼神也有了一丝狠戾。

他走回公司,明台还没回来。

他向于曼丽拿回那套西装。

“今晚,我要约明先生吃饭”

于曼丽给他安排了。

明楼回到酒店,在健身房呆了两个小时。

然后回到房间,认认真真地洗了一个澡,刷了个牙,换上昨天的那套西装,纽扣扣的整整齐齐的,领带戴地规规矩矩的。头发还喷上一些发胶把刘海弄到脑后。

他拒绝了明台来接他的请求,而选择自己打车去那家餐厅。

那是一家西餐厅,而且主要是属于咖啡馆。

在一个小巷子里边,很隐蔽,人不多,装修却很有情调。

而且里面的餐桌不多,却每张餐桌都很不显眼,绝对的隐私。

这是明楼无意中发现的,他不止一次不小心看到热恋中的小情侣们在藏在角落的餐桌边亲吻。

他来到的时候明台已经来了。

他选择坐在明台的身旁,而不是对面。

明台正在和服务员点单,明台只点了拿铁和蛋奶酥,看起来是个有甜食就能活的主。

明楼点了杯波本威士忌打算壮壮胆。

而且他昨晚头没干透就睡了,有些小感冒,喝点小酒也能好得快一些。

很快服务员就端上了咖啡和酒。

明台依旧倒了两包糖进咖啡,喝了一口试味道,觉得不够甜,又再倒了一包。

明楼小小地喝了一口酒。

“今晚找我有什么事吗?”

明楼沉默了。

“昨晚的事你还生气吗?听曼丽说你今早找过我”

明楼刚想说话,服务生就把那份蛋奶酥送了上来。

明台看到甜品就有些忘我,先挖了两勺来吃。

明楼有些气,解开上两颗纽扣,弄松领带,一把捉住明台的下巴凑过去亲了过去。

明台分明没有反应过来,明楼就把舌头伸进去了。

咖啡味,酒味混在一起,到最后只剩下甜味。

明楼把明台的领带解下来,解开了两颗纽扣,然后沿着脖子往下亲。

明台这时才反应过来,用手用力地推开了明楼。

“你干嘛!”

“我喜欢你,不行吗!”

明台还没见过明楼那么强势的模样,也不知道明楼今天是特意打扮过还是怎样,气息性感又强势,瞪一眼就让明台有些软。

最后明台软软地憋出一句,可以。


——————————————————————
忘记原剧系列,我只记得他们后来确实是亲了。
大哥也不能一直那么软啊!
台花才是软萌的代表!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