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28

袁浩坐在他爸的床边,刚打算倒杯温水给他喝却发现热水壶没热水了,打算出病房装。袁爸却喊住了他。

“不用了,我不渴。袁浩啊,今天在你房间的人是谁啊?”

“昨晚我喝醉了,他送我回来的”

袁爸虽然人看着憨厚,但是并不傻,看人精着呢。今天那个情况,他清楚得很。他一直催袁浩谈恋爱结婚生孩子,无非就只有一个目的,希望他的儿子能得到幸福,能有一个人照顾他。他照顾了袁浩大半辈子,是时候交棒了,虽然很舍不得。所以从珊珊,到冰冰,他没少催促袁浩。

珊珊是个好女孩,坚强能干,一定能好好的照顾袁浩,即使他们会远走他乡去到美国生活,他可能会想念他的儿子,甚至他的孙子,但有什么比袁浩开心更重要的呢?

但是最后他们分手了。

后来袁浩和冰冰交往了。冰冰是个没什么事业心的女孩,但是很温柔很会讨袁浩开心,他想他的儿子和这么一个温柔似水的女孩在一起,日子会过得平平顺顺无波无澜。

但是最后他们分手了。

有时候他想,会不会是因为他的原因,才会导致他们分手的呢?

但是他今天早上好像看到了另一个袁浩,应该是说,一个好久不见的袁浩。时间更久之前,他的儿子也会这么安心地睡觉,也会这么地撒娇,也会这么地发小脾气。

但是这些,他谈恋爱以来,已经很久很久没有见过了。

所以他一眼就能看出,袁浩和那个男人谈恋爱了,而且,是一场和之前不一样的恋爱。

就是认识到这点,袁爸情绪才激动的。

李熏然在门外看到袁浩想打水,就敲了敲门进了病房,刚打算接过袁浩手里的热水壶,却被袁爸叫住了。

“让袁浩去吧,小伙子,你留下来陪叔叔聊聊天”

李熏然简直大脑一片空白。他不算特别会应付长辈,而且在这种状况下,实在有点尴尬,更别说袁爸现在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都是他的错。

“小伙子啊,你叫什么名字啊”

“叔叔,我叫李熏然,是一名警察,家乡在瞳市,现在在上海工作,有社保,有购房补贴,必要时我可能迁户口到上海……”

李熏然balabala讲一大堆,还没讲完袁爸就打断他了。

“小伙子,我就问一下你的名字,不用说那么多,你叫熏然是吧?熏然啊,你觉得我家袁浩,怎么样啊?”

啊?袁爸的问题杀得李熏然措手不及。

别慌别慌,朋友朋友朋友!

“袁浩是很好的朋友,待人真诚……”

还没等李熏然说完现场编的东西,袁爸又打断了李熏然。

李警官心里苦啊。

“作为伴侣,你怎么看他?”

李熏然心里一惊,吓得他血压也升高了。

“叔叔,昨天是袁浩喝多了我送他回家我留下是照顾他我们没什么我们是……”

朋友两个字没说出口,袁爸再一次打断了李熏然,这次还带着怒气。

“你连承认的勇气都没有吗?”

李熏然沉默了一下。

“叔叔,我们是在一起了,不过跟袁浩没关系,是我的错,是我拉进这趟水的,但是……”

“感情的事情没有分对与错,只有爱跟不爱。我虽然传统,但也不是老古董,我虽然一时半刻接受不了,但是我会接受的,我也很久没见过袁浩笑得那么开心,是你的功劳的”

“熏然,感情不容易维持,特别是你们之间的感情,袁浩平时会任性些,不过都是我惯着的,你多多包容。”

“熏然,你能代替我,一直对袁浩好吗?”

“我知道感情这回事不一定会长久,但是,你能在你还喜欢他的时候,一直对他好吗”

这次是李熏然打断袁爸的话。

“叔叔,我爱他”

袁爸看着李熏然那双诚挚的鹿眼,笑了笑欣慰地点了点头。

“叔叔,无论我多爱袁浩,但是他也无法替代你,你在袁浩心中永远都是最独特的存在,你是他的父亲”

袁爸听到他这么说,原本有些发闷的心也突然没那么闷了。

以往,他总是希望可以把袁浩交出去,但是,原来袁浩可以一直是他的儿子,那个又乖又会撒娇的儿子。

这时袁浩打完热水回来,总觉得气氛有些诡异,他瞄了瞄李熏然,又瞄了瞄他爸。

“叔叔,差不多快饿了吧,我们出去给你买些东西吃,顺便回家给您收拾些东西过来,您休息一下”

袁爸点了点头,然后李熏然就拖着袁浩出门了。

“你们就是说了什么”

李熏然笑眯眯地说没什么。

“你一定表情太没有说服力了”

“你开车?”

“别转移话题”

李熏然坐在副驾驶位上,呆呆地想着袁爸刚刚给他说的话。

袁浩平时有些任性,但是都是我惯着的包容一下?

这句话怎么听着这么耳熟。

在那晚快睡着的时候,他才想起来,上次他假扮茅小春男朋友的时候,茅小春的父母,也是这样跟他说的。

李熏然不由自主地笑弯了眼睛,然后想着袁浩,进入了睡眠。

————————————————————
我觉得袁爸真的超善良人超好的,和李警官一定没有婆媳问题

评论(9)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