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对方不想跟你扔了一堆摩天轮31








袁浩一开始还觉得李熏然不在,他可以想吃甜就吃甜想吃辣就吃辣,日子过得逍遥快活的。

结果他在第三天就胃痛发作了。

他忍着痛跑到便利店去买胃药,然后回到酒店躺了一个上午,油盐未进。

他昨天咖喱鱼蛋,牛杂,千层蛋糕,奶茶,菠萝油,双皮奶混着来吃,吃得撑。原本觉得休息一下消化了就好,没想到在大半夜就胃痛痛醒了。

模模糊糊地想叫李熏然给他拿胃药。叫了几声没人应,才发觉自己人在香港,李熏然不在,甚至胃药都没有。他只好半夜爬起来到24小时的便利店买了一盒胃药,吃了继续睡觉。

吃了胃药感觉好了些没有那么痛,就能继续睡了。然后他被饿醒了。之前他忍不住口吃撑了胃痛的时候,李熏然会准备好胃药,一边唠叨着数落他一边给他温水吃药,然后必然是一顿清淡的白粥。

但是现在他一个人,他甚至连周围的外卖电话都没有。

他懒得起床,饿了一个上午。

这时候李熏然打电话给他。他不想让李熏然知道他病了,打起精神来接电话。声音比平时还活泼。

“怎么啦?有气无力的?”

明明已经假装了元气满满的声音,为什么他还会发现啊。袁浩想转移话题,就说起昨天去的地方。

“我昨天吃了好多好吃的,香港的鱼蛋和牛杂真的好好吃,茶餐厅的奶茶真的又奶又茶很想,菠萝油也脆脆的很香黄油味……”

没等袁浩说完。

“你又胃痛了?”

“我吃药了”

“一不注意就乱吃东西,吃饭了吗?”

“……”

“这个点了,还不起来吃饭,不能再吃昨天的那些东西了”

“哦”

在健康问题面前,李熏然对袁浩是绝对的命令。

“原本还想让你买一对金戒指来送给我侄女的”

“金戒指?”

“嗯,我侄女迟些结婚”

“你侄女那么早就结婚啦?”

“对啊,你要不要来?顺便,见见我爸妈?”

说到见家长袁浩就有些慌了,他看过李熏然爸妈的照片,李熏然的父亲看上去就很严肃认真,感觉上就很严厉的样子。

“啊?”

“你别看我爸看着严肃,人还是不错的”

“但是你明明就跟我说你小时候被你爸体罚”

“他人还是很好的”

李熏然想着小时候他爸究竟有没有对他特别好让人特别感动的事迹,结果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其实他爸接不接受他们他也不确定。不过,自从瑶瑶结婚以后,他爸妈就突然关心起他的人生大事,之前还借机说约他出来一起吃个饭,结果来了个长得乖巧,陌生的女生。搞了半天是相亲。

他只好跟爸妈说他已经有对象了。

然后,他爸就让他带回家。

已经两个星期前的事情了,在他以为他爸已经遗忘了这件事的时候,这两天又提起了。

就在袁浩挣扎着不去见家长的时候,电话突然“嘟”地一声挂了。

就在李熏然以为袁浩挂的他电话的时候,袁浩就发了一条语音给他。

“李熏然,你钱多没处花是不是啊,我在香港你给我打电话,几块钱一分钟啊,话费都没了!”

李熏然默默地给袁浩充了520块话费顺一下毛。

李熏然想了很久,怎样让别人知道袁浩名草有主呢?他想了一个很简单的办法,用戒指套住他。

他想到就立刻做,跑了去附近的商场在卡地亚买了一对三色金戒指。

而袁浩休息了一个上午后也觉得好多了,下午就出门,顺便把李熏然说的金戒指买了。买完之后经过卡地亚看到橱柜摆出来的戒指,不由自主地想到李熏然那双修长好看的手,戴戒指的话,一定很好看吧。

神差鬼使地走进了卡地亚,在柜台东瞄瞄西瞧瞧,看到了一款简单又好看的戒指。他想让柜台小姐拿出来给他看一看。

“先生,是送给爱人吗?这款是结婚对戒”

“啊?结婚?我们还没到那个阶段呢”

袁浩挠了挠脸笑了笑,有些尴尬。

不过想想自己包里迟些日子会用来当聘礼的金戒指,突然也有些期待婚礼起来。

不知不觉也往自己的无名指套上了戒指试尺寸。想象之后会有一双戴着一样的戒指的手牵着他往前走,突然觉得买一对对戒也没什么不好的,然后,没什么意识的,就刷卡买下了。输入密码之前,柜台小姐还反复向他确认戒指的尺寸是否正确。说两个戒指都是男款尺寸,女生的话可能会宽松。他只能一再确定尺寸是对的。

在最后一天,他过了关回到了深圳,坐上了地铁去坐高铁回上海。

李熏然有空,回来接他。

袁浩出了上海的高铁站,人有些多,他就乖乖地待在一旁靠着墙手搭着行李等李熏然找到他。

没过多久,就有一双手无声无息地搭上了袁浩搭在行李箱的手,吓了袁浩一跳。袁浩猛的回头,发现是李熏然。

有些撒娇地对他说“你要吓死我啊”

李熏然拉起袁浩的手,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盒子。那个盒子袁浩也觉得眼熟,仔细看了看,好嘛,卡地亚的戒指盒,怪不得眼熟,我包里就有两个一模一样的。

就在袁浩心里os的时候,李熏然把那枚经典的三色金戴在袁浩的无名指,袁浩感到手指一阵冰凉,低头一看,然后有些慌张地看了看李熏然。

三枚环圈,三种颜色,三色k金,紧紧相扣。

“玫瑰金代表爱情,黄金代表忠诚,白金代表友谊,袁浩,以后,你是我的,我是你的了”

说着把另一个戒指盒递给了袁浩。

可能是袁浩太久没见李熏然有些想他了,也可能袁浩对那双深情的鹿眼没有什么抵抗力,他结过戒指盒,拿出那枚一样的三色金,也套了在李熏然的无名指上。

然后李熏然牵着袁浩的手,两枚三色金靠得那么近,偶尔太近碰出细微的金属声。


——————————————————
种草了许久但是没钱买的卡地亚三色金,唐先生送给哥哥的三色金,在我眼中简直就是定情神物啊。我没钱买。只好先让李警官送给耗子了,哭



评论(5)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