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32

我编不出了,比编半月板旋转试验还难编,我决定当咸鱼,赶快完结,然后当伸手党😂

————————————————————

没过多久就快到了李熏然侄女的婚礼了,婚礼在上海举行。也就是说李熏然父亲会提前一些来上海,还打电话过来说顺便来看一下李熏然口中的女朋友。

接通这通电话是袁浩跟李熏然刚好在健身房健身,吓得袁浩用力过猛差点扭到了腰。

原本袁浩不是每天运动型的,这几天为了见李熏然爸妈和参加婚礼,才赖着李熏然来陪他来健身。

因为,李熏然的父亲也是警察啊,还是局长,他一副没锻炼过的模样怎么让李爸放心把李熏然交给他。

不过刚来的第一天就因为那通电话而收到了惊吓。

回到家的时候,李熏然给他爸打了个电话,打算打个底出个柜,免得到时候见到袁浩激动地高血压直接晕倒。

李熏然最先是打给他母亲的,他妈妈倒是接受得很迅速表示你开心就好。李熏然再三地跟她说,妈,你媳妇是男的。

但是他妈妈李熏然妈妈关注的点丝毫不是这个。

“那你要好好地对人家,记得戴好安全套”

李熏然一脸冷漠,妈,你为什么那么熟练。你背着我和我爸在家里看了些什么。

但打给父亲的时候,李熏然的手还是忍不住抖。

他让妈妈看着他爸别让他太激动。

但是说出口的时候,对面沉默了好几秒钟,让李熏然心率加快血压增高。

结果,父亲果然发飙了,骂了一通喘着粗气然后挂了电话。

后来在母亲的耐心安慰理性分析加上好几天的好吃好喝,才让他勉强松口让袁浩去参加婚礼。

在婚礼前两天李局长就坐了飞机来到了上海。李熏然和袁浩开车去接机,然后去吃饭。

袁浩原本想说要买些礼物送给李爸,打算问李熏然他爸喜欢什么的。但是这次是李熏然父亲来拜访他们,他们送礼显得于理不合。

李熏然倒是不怎么在意,在机场门口在等的时候,千叮万嘱袁浩,如果我爸有任何大动作,你就躲我身后。

袁浩原本就紧张,被他一吓更紧张了。

“你爸会干嘛”

“我爸发起飙来他自己都怕,如果他打你,你记得躲我身后”

不过李局长出了机场上了车之后倒是出人意料,对袁浩和蔼可亲的,还给袁浩带了他们家乡的特产。

这个突如其来的反转让李熏然和袁浩始料未及,特别是李熏然,他原本已经准备好接受父亲的怒火了,结果甩过来的是一波春雨。

吃饭的时候更是可怕,先是把袁浩称赞了一番,然后就开始给袁浩讲李熏然小时候的趣事,还拿出手机把家里的旧照片给袁浩看。然后还跟袁浩说李熏然爱吃什么不爱吃什么,让袁浩好好管管,还说李熏然性子倔,平时多多包涵。

趁着父亲上洗手间,李熏然马上问母亲他爸究竟怎么了。

李妈妈也是一件茫然。

“我也不知道啊,那天接完你电话还大吵大闹,我可是费了好大的劲才让你们参加婚礼的”

这样的话李熏然心里还是有些警惕。

到快吃完饭,李局长就发话了。

“关于你们的关系……”

该来的还是要来的,终于要进入正题了吗?

“我不反对”

袁浩都正准备躲在李熏然背后了,结果就听到这么一句。

“我想了很久,只要熏然开心就好”

幸福来得太突然,一切都那么不真实。

他们当然希望能够得到父母的祝福,但是他们知道他们父母可能不会那么容易接受,但是他们说好的,无论如何,都不轻言分开。

过两天他们去参加婚礼,他们都穿得西装笔挺的,无名指上带着那对三色金,脖子上戴着那对用项链串起来的LOVE结婚对戒。这两个戒指原本袁浩收到了李熏然送的戒指之后就几乎忘了他的存在了,后来还是李熏然帮袁浩收拾行李的时候翻出来的。

他们还戴上了同款的手表,是袁浩爸爸送给他们的,对他们来说是聘礼般存在。

李熏然的侄女跟李熏然年龄没有差得特别大,很快就接受了伯母是男人的这个设定。然后看到他们相似德黑西装,成双成对的饰品,她只想说,结婚的是我,你们穿得像主人公一样是什么意思。

可能是现在的社会都开放了些,也可能是袁浩特别讨人欢喜,李熏然这边的亲戚都蛮喜欢他的。

李局长原本打的算盘是,年轻人嘛,都叛逆,你不让他们在一起,他们偏偏就要在一起,你放任让他们好好的在一起,他们迟早会分开的。

但是看他们穿上一身帅气西装,袁浩跟一群不认识德人在寒暄,如鱼得水,他才发现,打错算盘了。

在加上家里的老婆也同意,他也闹不出什么花样,就只能将就了。

婚礼结束后过了几天,李熏然邮箱收到了一副图片,是他侄女发给他的。

是他们在玩新娘新郎的时候,连累台下所有情侣一起和交杯酒的画面。

其中就有袁浩和李熏然的特写。

握着香槟杯,交叉的双臂,嘴角的微笑。

然后他们把这张照片洗出来,买了相放在家里。

以后这个家会有越来越多他们一起生活的痕迹,直到他们老去。

END

评论(10)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