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25

难道没人记得耗子是恐高坐不了摩天轮这个设定吗😂
所以打算在摩天轮告白的李警官……

——————————————————

第二天,袁浩开车去接李熏然,然后一起去游乐场。其实他们都对这个游乐场不陌生,理论上来说,李熏然对袁浩的初遇就是在那。不过对他们来说,这个游乐场都没有什么好的回忆。

李熏然是因为工作。他从未在这些地方约过会,对于这个地方的印象,就是工作地点。

袁浩则是因为那个游乐场的摩天轮。他上次来这个游乐场的目的,就是坐这个摩天轮。几年前他遇过一场空难,虽说最后平安无事,不过心理阴影始终无法磨灭,他变得无法坐飞机,甚至恐高。上次来,是因为他需要到内蒙古考察旅游景点,内蒙古实在有些远,公司原本是替他订机票的,加上他希望自己可以克服恐高,坐上飞机去太平洋的另一端去看珊珊。所以他那天来到了这个游乐场。

结果完全不行,摩天轮慢慢地上升了几米他就吓得冒冷汗了,他全程闭着眼睛,手抖得不行,下来的时候整个人需得不行,回去还病了几天。

不过上次来根本没玩什么,这次倒算是补偿了。

他们来到游乐园,停好车,打算去售票处买票。李熏然还问了下买一送一的活动,结果售票小妹奇怪地看了他们一眼,就说,买一送一的请去门口买。他们就去了门口,今天虽然不是周末,不过人还是蛮多的,李熏然心想,看来这个买一送一的促销活动还是很成功的嘛,而且全吸引穿着情侣衫的情侣们,他们两个大男人站在这倒是显得有些突兀,吸引了不少目光。

他们排了几分钟队,终于买到了票进去。结果一看门票,大大的“情侣票”三个字赫然在门票上。袁浩跟李熏然也是懵逼的,他们就是换了个地方买票,怎么就变成情侣票了,他们是怎么看出来他们是情侣了。

李熏然打开昨晚从微信上看到的活动,认真地看了一下,发现买一送一的居然是情侣票,请着情侣衫入园。李熏然看了看袁浩的衣服,又看了看自己的,冤枉啊,他们只是碰巧一起穿了纯白的衬衫而已。不过李熏然心里也有一丝窃喜,难道他们看起来那么有情侣相?

李熏然跟着袁浩排队,今天在这个游乐园玩什么都不重要,只要能排上摩天轮就大功告成了。

排了10多分钟队就排到他们了。碰碰车。

(¬д¬。)碰碰车?李熏然以为,以袁浩的性格,应该会选择过山车之类的刺激性比较大的游戏呢。可能是早上先不玩那么刺激的吧。

不过碰碰车还是蛮好玩的。所有人的车都绕着圈圈顺时针开,就只有李熏然逆时针,只为了和袁浩碰撞一下,卡在了弯道动弹不得,只好依靠别人撞他们几下才能重新开动。

碰碰车的时间不长,也就几分钟。玩完以后,袁浩又去排了别的队。

李熏然一心想着摩天轮上的计划,根本没留意排队的都是些小孩子,特别多是小女孩。

以至于排到他的时候,李熏然是非常懵逼的。

(ヾノ꒪ཫ꒪ )旋转木马?!

他已经能感受到了周围的人看向他们的异样的目光,在一群平均身高1米1的小孩群中,18多的他们,实在是太显眼了。

他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袁浩,袁浩也面无表情地回看他。

说点话啊是你拉我来排队的,为什么现在像是我强迫你来要旋转木马一样的。

最后,他们还是坐上了木马。

转啊转啊一直转圈圈,以至于他们下来的时候都觉得有点晕。

其实袁浩心里苦啊,他当然知道正常人来游乐场是玩过山车之类的,但是他一看那过山车的轨道几十米他腿都软了。但是他又不想让李熏然知道他恐高,好像他恐高就变得很怂一样。

袁浩心里一直抱怨,他没留神李熏然拉了他去哪里排队。

结果居然是摩天轮。

他最怕的摩天轮!

袁浩心里是拒绝的!

但是,那个验票的工作人员看见他们是情侣票,就让他们进了有些不同的车厢,可能是情侣车厢吧。袁浩没反应过来,就坐了进去。

不过这个车厢也没啥特别,就是有些粉嫩的小装饰。

不过袁浩了没心情留意车厢的装饰什么的。

“李熏然,我不想坐摩天轮我们下去好不好”

袁浩的声音有些颤抖,脸色也不是很好。

李熏然以为袁浩已经知道他的目的,不忍心拒绝他,才这么说。他苦笑了一下,正想打开车厢,却发现车厢锁住了,然后摩天轮就启动了。

李熏然看见袁浩的嘴唇更白了,又心疼自己又心疼袁浩。

“我什么都不会做的,等转完一圈我们就走好不好?”

不过袁浩发现摩天轮已经缓缓在上升,根本没听到李熏然说了什么。

过了几分钟,李熏然觉得袁浩实在太不对劲了。就问了是不是不舒服?

“你能不能坐过来我这边?”

袁浩甚至带上了一些哭腔,说得也断断续续的。

李熏然急忙坐了过去。

“你怎么了?”

袁浩一把抱住李熏然,把头埋在李熏然的颈窝,李熏然被他突然的亲密吓了一跳。

“我恐高。我怕”

李熏然这时才知道是怎么回事。他能感受到袁浩搂着他的多么地用力,用力得有些颤抖。他真后悔,如果不是他,袁浩不会坐上摩天轮。

他把手覆盖在袁浩的用力紧闭的眼睛上,袁浩感受到他有些温热的手掌,稍微放松了一些。

他把头靠近袁浩的耳边,呼出的热气让袁浩的耳朵微微泛红。

“袁浩,别怕。对不起,我不知道你恐高,我对你实在是算不上很了解,但是我希望我能够了解你,知道你的一切,知道你喜欢什么讨厌什么,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希望我能用一辈子的时间来了解你来认识你,袁浩,我喜欢你,我能追你吗?”

李熏然大提琴般低沉好听的声音通过鼓膜传到听觉神经,让袁浩稍微忘记了自己的状况,整个人懒懒地靠在李熏然身上,不过他这个时候在放空,光听李熏然的声音了,根本没留意李熏然说了什么,听到李熏然问他,他随便嗯了两声权当回答了。

李熏然听到袁浩答应他,高兴地侧过头亲了亲袁浩的脸颊。

这是摩天轮升到最高点。

车厢内突然响起了广播。

“温馨提示,您现在已到最高点,请慢享”

袁浩只留意到了前半句,瞬间有紧张了起来。不过李熏然也只留意到后一句,瞬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好。请慢享是什么鬼,难道鼓励他们在摩天轮来一发吗。

李熏然看了看袁浩,袁浩脸部表情很用力,用力地闭眼,用力地抿嘴,但李熏然怎么看怎么觉得袁浩在索吻。

他慢慢地看过去,贴上袁浩的有些用力地嘴唇,伸出舌头用舌尖轻轻地扫过袁浩的唇,有些冰冰的,袁浩慢慢有些放松,嘴唇湿湿的润润的,李熏然把舌头伸进去,扫一排袁浩的切牙磨牙尖牙,然后轻轻咬了一下袁浩的下唇,让袁浩把嘴张开,李熏然顺势钻进去,扫过袁浩的臼齿,缠着袁浩有些呆呆的舌头。

袁浩被李熏然亲得完全忘了恐高这回事,以至于听到门锁开了的声音才反应过来瞬间分开,他们已经落地了。

袁浩率先走出去,嘴唇红红的,脸颊红红的,眼角红红的,有些观察力的人都知道他刚刚发生了什么。

李熏然追了过去,拉着袁浩的手不让他跑。其实袁浩也没打算跑,他就是害羞,他没听到李熏然的表白,就知道李熏然在耍流氓。

李熏然拉着袁浩,走到卖冰淇淋的车子旁边,买了个冰淇淋递了给袁浩。

“吓坏了吧,吃个冰淇淋缓一缓吧,你也真是的,要面子也不是这样子啊,恐高又不是什么值得隐瞒的事,怎么不早点告诉我,万一吓出病了怎么办啊”

袁浩低着头舔着冰淇淋,心里倒是在想,他们现在是不是算确认关系了啊。他脸皮薄,不会主动告白,李熏然怎么就不能醒目一点呢。

但是在李熏然眼中,袁浩答应了他的表白,他们当然就是情侣关系了。

以至于到后来,他们聊天聊到床上的时候,袁浩说他还没表白,死活不肯脱衣服,李熏然简直就是一脸懵逼。

评论(7)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