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lie.

all胡党,霍胡,东歌,凯歌,红白等各种衍生都吃

【然浩】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向你扔了一堆摩天轮27

六级的听力,不想say些啥😒看错题号全涂错卡,没带橡皮擦,我觉得我是智障,我好心疼我的36块

——————————————————————

自从李熏然和袁浩真·确认关系之后,周围的人都被他们秀了一脸。连装备了男朋友的简瑶和装备了女朋友的罗一洋也深受其害。

这天,简瑶给李熏然发了请帖,她要结婚了。

结婚前一晚,按照惯例准备了单身派对,简瑶原本约好了一班姐妹们准备狂欢一晚的,但薄靳言的脑回路显然不是正常人能跟得上的,他也参加了简瑶的单身派对。为了不让他尴尬,简瑶还顺便邀请了李熏然和袁浩。

李熏然牵着袁浩进酒吧的时候,薄靳言依旧冷着脸,拿着一杯酒坐在吧台上。除了对简瑶的时候脸上会有表情,其他时候都是一张扑克脸。李熏然心想,简瑶你确定你老公懂得尴尬两个字怎么写吗。

不过幸好袁浩能说会道懂得讨女孩关心,不然尴尬的是他们了。而且可能女生都先天对男性之间的关系特别的敏感,很快就感受到李熏然和袁浩之间的磁场有些不对劲,怀着可惜,调侃又祝福的心态,拼命地灌袁浩酒。

袁浩本来酒量就不算好,干杯了几轮,就彻底醉了。

而且袁浩酒品不算好,可不是那种乖乖睡觉的类型。

袁浩踉踉跄跄地走到薄靳言身边,李熏然怕他摔倒,只好扶着他由着他。

袁浩把薄靳言坐着的椅子一把抱着想把他拿走,嘴里还喊着“这是我家的椅子我要把他拿回去”

薄靳言没料到他来这么一出,重心一个不稳摔了下椅子。简瑶顿时感到头疼了,看他的脸色就知道他生气了,果然,头也不回地走掉了。但是她也不能放着客人不理去追他。她也只能很无奈地看着李熏然和袁浩。

结果这个时候,袁浩以为自己是个智能手机,非逼着李熏然给他解锁,李熏然无奈地在他肚皮上横着摸了一把,但是袁浩不干,非说自己不是苹果,是三星,要图案解锁。李熏然给他逆时针画了个三角形,结果袁浩大哭说我没电了我要充电!李熏然瞄了瞄周围觉得没人看他们,偷偷地把头凑过去亲了亲袁浩。

“满电了吧,别哭了,回家好不好”

简瑶表示,我看着呢我光明正大地看着呢,你们两个把我男朋友气走然后在我面前秀恩爱是故意的吗。

然后,第二天,简瑶的婚礼,李熏然和袁浩都没能参加。李熏然的父亲还说李熏然实在太不像话了。

李熏然他们为什么没能参加婚礼呢?

因为昨晚袁浩哭着闹着要回自己家,李熏然只好打车去了袁浩家。这么晚了袁爸早就睡下了,李熏然捂着袁浩的嘴轻手轻脚地把袁浩拖进他的房间。

袁浩死劲抱着李熏然不让他走,所以李熏然也只好留了下来。

没想到第二天袁爸进来叫袁浩起床的时候,他们都裸着上身,靠得那么近,抱得那么近,袁爸吓坏了,被一个陌生男生出现在他家里抱着他儿子睡觉这个事实吓坏了,打翻了打算装给袁浩喝的水,水杯掉在地上声音很大,把袁浩和李熏然都弄醒了,李熏然刚醒,什么都不知道,习惯地亲了一下袁浩的额头然后起身打算洗漱,结果一起来,发现袁爸就站在门口,眼睛瞪得大大的,无论是袁爸还是李熏然。

李熏然一把把袁浩拍醒,袁浩宿醉,被人吵醒心情自然就不好,大喊了一句“李熏然你再吵一个星期别上我床”

李熏然听到袁浩这样说深吸了一口气。然后更加用力地拍了拍袁浩的脸。

袁浩用力挣扎地起身刚想骂两句,然后就见到了他父亲在门口看着他们,呼吸急促,然后晕过去了。

他们都吓了一跳,猛的从床上蹦起来,幸好袁爸没过一阵就醒了,他们简单的洗漱完就急忙把袁爸送到医院去。

医生说是血压急剧升高,问晕倒前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导致情绪激动。

袁浩和李熏然都低着头不说话。

医生让袁爸住院观察一天。

李熏然把住院手续跟钱都交好,走到袁爸的病房前,也不敢进去。

袁浩也坐在父亲的病床前,一脸内疚。

———————————————————————
好想问,你们报四六级多少钱啊,为什么见到别人18块都有,好不服气啊😭

评论(21)

热度(47)